醃羅蔔雞肉今天這道醃蘿蔔炒雞肉裡的醃蘿蔔是我自己醃漬的材料: 雞肉 醃羅蔔 胡蘿蔔片 蒜末 辣椒 九層塔先把禮服雞肉炒熟雞肉快熟時把胡蘿蔔片及辣椒及蒜末下去拌炒在把醃羅蔔放下去快炒加一大匙蠔油加砂糖還有少許水一起澎湖民宿快炒起鍋前加九層塔炒一下就起鍋這就是我今天做的醃蘿蔔炒雞肉這道菜的主角其實是醃蘿蔔醃蘿蔔經過與雞肉快西裝炒還有蠔油九層塔提味醃蘿蔔酸酸甜甜帶點雞肉的香味使醃蘿蔔更加美味喔~~彩椒是我平常配色食材不過如果放一土地買賣段時間沒用我就會先炒來吃今天要做一道黑胡椒彩椒材料 : 青椒 紅甜椒 黃甜椒 油豆腐 蒜末 小辣椒 黑胡椒醬爆結婚西裝香下青椒快炒下油豆腐拌炒下紅甜椒 黃甜椒一起快炒加黑胡椒醬及水拌炒等湯汁快收乾即可這就是今天的配菜 黑東森房屋胡椒彩椒因為黑胡椒醬有點濃稠所以加點水快炒看起來像是勾了薄芡的感覺油豆腐也因為黑胡椒醬變的滑嫩今天這買屋道我很喜歡喔~~~還是一樣紅配綠組合今天的雞肉是用雞翅部位所以肉質很嫩今日晚餐 九份民宿 黑胡椒彩椒+醃蘿蔔雞肉 最近對中式及西式點心與麵食越來越有興趣不過我的最愛還是中式快支票貼現炒料理其實很多食材我以前都不曾搭配過由於對於食材的特性很熟悉搭配起來就很容易希望這些食材搭配您們也會信用卡代償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pf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