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眾生惟寬禪師有一次被一位學僧問道:「狗有沒有佛性?」  「有貸款。」惟寬禪師答。  「你?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釣S有佛性?」「我沒房屋貸款有。」  「為什麼一切眾生皆有佛性而你沒有?」「因為我不是你所說的租房子眾生。」?天空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 「你不是眾生,是佛嗎?」「也裝潢不是。」  「那你究竟是什麼?」「我不是一個『什麼』!」  學?奇個人信貸集集自動貼文軟體炯怮嵹搮D:「那是我們能夠看到或想到的嗎?」  「訂做禮服那是不可思議的不可思議。」    我是 台南防水什麼?我就是我,如果關鍵字廣告人人都能肯定自我,那就是真我,所謂真我非眾生,非不眾生,那是個什麼褐藻醣膠呢? 臉書行銷軟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二胎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pf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