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 part 1最近我家老大剛考完大學學測這位準大學生竟然告訴我她要減重考試前室內設計為了有足夠的體力應試我是沒能答應這樣的事情但是現在已經考完我也無法拒絕她的要裝潢求女生嘛總是愛漂亮希望自己進大學後可以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因為我也答應過她唸室內裝潢大學後就不會限制她交男朋友所以這是她準備大開殺戒的前奏嗎天ㄚ不敢想像喔其實筠設計裝潢媽家的小孩還算懂事都知道讀書時要好好讀書不要談戀愛浪費時間所以在他們讀大學以系統傢俱前男女之間的問題是我比較不需要擔心的一層但是大學以後這就是我必需要注意的一點系統家具了尤其我家老大是浪漫的雙魚座有時會因為浪漫而喪失了理智這一點是我頗擔心的一點景觀設計希望在她年齡慢慢成長的過程中可以讓理智戰勝情感好好的觀察和判斷有求必應的老媽建築設計今天幫她準備的減重餐是將綠色花椰菜洗乾淨燙過後放入冰水裡冰鎮將雞胸肉切片用熱借貸水泡熟後取出小蕃茄洗乾淨後備用將三種食材組合起來灑上少許鹽巴及胡椒粉就可以吃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pf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